2005-07-10 07:31:24大偉

〃好複雜的夢境〃

今夜 我做了一個夢 這個夢 帶來的挫折 很大
因為 我跟我姐姐睡 幾句話 帶來的挫折 很大
睡前的話 總是帶來未來與夢境........
      [我只是敘述這個夢境 不相信就算了......]
---------------------------------
我夢見 我要結婚了 對象卻是連見都沒見過 
自己也不知道在作什 只知道 自己很高興的迎接這樣的姐果

自己很高興的像朋友宣布自己要結婚的事情
也都有朋友的祝福 也不知道這件婚事 會有程翔緯的介入 失去信心
本來我都很高興 也很高興的去準備該準備的物品 

當一切都讓我絕得很期待的時候

只知道 最後我回家一趟 換了件衣服 記得當天是訂婚 
我記得 我忘了穿上皮鞋 所以 順便換了換 

我還沒忘記 打了通電話給好朋友 程翔瑋 聽到祝福卻是最好的
怎知 最後 卻是被通知 新郎換作是我朋友 程翔瑋 
也因為 記得 好像是一堆人的 介入 導致 局面倒轉 

我不知道 是什麼原因 我只想去作幾件事 
我走到了程翔瑋他家 只有他弟在 卻也是幫我開門
我 到了房間 我覺得 為什麼他最後要這樣對我 
那時的夢境 讓我覺得超想哭的 我當場下 找到 當初我送他的天秤 
有次送的禮物 是個友誼的禮物 上面有兩個男孩 很像兄弟 兄弟 

在那樣的夢境 我向地上砸了 這個友誼 嚎啕大哭 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 似乎是 我想開了一切 這個友誼 讓我必須 卻是傷害的坦白
我卻在他房間 哭了一整晚  覺得 好丟臉 好丟臉 
覺得 本來是我 卻換了他  頓時 我看到 大家的嘲笑 
讓我更加 難過 卻不知道  何時 這個夢 才會覺醒

最後 好像是 想走 來不及 的說 因為 他們好像都回來了 
應該說 當時夢境是 婚禮結束 
我看到他 似乎很 幸福洋溢的感覺 我頓時 覺得自己像個智障 丟臉
我趕緊 走出他的家門 並拉著他 我說了幾句話 卻就這樣醒過來

幾句話:
這是我覺得人生最浩大最傷的一次 友誼愛情 全被你毀了
我以後 在也不想和你作朋友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對你說話
我跟你兩朋友 就到這裡為止 我想跟你絕交 以往 或許
你覺得 是玩笑 這次 絕對會是一個真的 
祝你幸福 就這樣 掰掰       

接著 我就醒過來了 只知道 感覺 我為什麼會夢到這樣的夢
接著 是否和我姐姐 睡前那幾句話 百思不解所受的影響..
---------------------------------

我姐姐說 那是因為 你還沒碰到真正的愛情 
          你還沒到那種長久的 彼此了解的愛情
          所以 你當然都沒有什麼感覺
接著她說 你不是說你不想在甩他了
          這.......沒辦法 不能不甩他
在我聽來 卻是讓我 感受挺大的 大到讓我覺得 不是不是

牽連帶來的夢境 卻是一樁 一部 讓我覺得 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醒來 眼角真的是流淚的 卻有點呆滯 
抱著枕頭 棉被 回到自己的房間  最後 一個人打下這篇夢境

心情卻是那麼的複雜>.< 明知道是夢境 卻有影響存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