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9:31:24大偉

〃板橋→中壢 復興號火車〃

吃著 三明治 心裡 本來說好不在起情緒
卻是讓我 再度掀起 助教的幾句話 就那幾句話
我突然肚子超痛的  痛到自己有點想吐
不會是暈車 因為 緊張 所以 我有點悶 更別說有肚子痛

感覺很快的就到了 45Minute 就到了桃園中壢
看到中壢 感覺 距離更近了 煩悶 似乎只有增加 沒有減少
下了火車 往前站走去 還是難過 肚子痛 後來找到了wc

這個火車站 似乎是沒有冷氣的 在車站內 
        我感覺 人多 溫度高 又熱 又破
雖然有台電視可看 不過看來看去 都是廣告ad....
卻不是 節目 覺得更無聊 流汗像在流水一樣 衣服都快濕了

後來詢問 知道 在後站才有接駁車 我們就這樣 前往後站 
看到了接駁車 前往 下一個地點 南亞技術學院 我的媽壓
好緊張的說 卻也是哀也叫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