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8:31:24大偉

〃出發 的早晨〃

四點了 我該起來了 該前往 今天的日程
開始了 一整天 的 比賽 

有點疲憊 因為 整夜沒睡 想睡也睡不著 
很怕自己 因而 趴下去  哀哀

櫻樺和雅琴 也起了床 從我姐房間 來到我的房間
這個謝雅琴 還真想偷拍我睡覺的樣子 = =
來到我房間 手上還拿著一台BENQ相機 

當然 整夜沒睡的我 看到有人進來 當然就知道是他們了拉~~
當然 也沒被偷拍到 慶幸了一下  不然偷拍還能看ㄚ....白痴一個

大家梳妝打理一下 我也跑去洗個澡 衝衝忙的出門 ....
感謝我姐丫 他一大早還爬起來幫櫻樺用頭髮 !!
若換作我 我叫他幫我抓頭髮 他一定會叫我自己弄= = 然而他要睡覺

我們趕搭了 TAXI 到達 離我家不遠的板橋車站 
趕到了售票口 對了彼此的時間 點了人數 和朋友是否到達了
拿著NB!! 大家在車站等著 等著幫我買早餐的助教!!
阿 本來要撘電車的 那班次 卻趕不上 所以 我們就搭了 復興號!

身為復興人 搭乘復興號 實在有點特別 卻帶有某種意義八
早上的六點17分 班車 搭上後 大家有點烏龍 我也是
找包廂車號 找尋自己的位置 再裡面晃動了許久 
後來找到自己的位置 隨便作了下來 也開始吃著早餐
拿著NB 在聽音樂 ......耍酣樣八 哈哈

我們就這樣 前往 桃園中壢 南亞技術學院 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