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6:08:09[王幼稚幼稚俠☺]

Bad.



今天很不好

睡到快十一點


幾乎沒在看書
一直分心


玩電腦的
走來走去的

心一直静不下來



好煩




吼唷
一定會考很爛:(

煩內!


--






我在吃醋了


:B


--


田上君




你終於敢面對了
你要謝謝久保

雖然很傷感情

但是都回國了



就淡忘扒!


--


重點

我還是不想看書:(



:((:((:((:((


我媽咪好像也知道我會考很爛

所以
這次

就算了扒:D!


--



如果我有勇氣
我就會那樣做

並且在給我點把握
又或者大信心



但是好像還不夠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你說是不?


--


哈哈

圖是大BAD
好寫實派

什麼?:B



我忘了形容詞了
還是什麼的..
就算了扒


咳咳三三結束?

上一篇:我好累

下一篇:沒心沒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