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9:42:31傻;傻咩

5月2日;學著..不在意你們的問題


他們總是問我...「妳不怕他在外面偷交喔?」我的回答,只有傻笑!

每次聽到,總是一陣心痛,好希望他們不要再問了!

一針見血的問題,除了傻笑還能怎樣?我希望自己是相信你的,

我知道自己是相信你的;但我還是會擔心,還是會懷疑!

擔心過,懷疑過;我選擇繼續相信你!

也許是因為我們過去的結果,讓我對愛情產生了恐懼;

而我們這次的相愛,卻讓我放心不少。但,因為我們不常見面;只能靠著

少數幾次的電話聯絡和即時來維持我們的感情!我開始擔心,開始懷疑;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的,也知道我應該相信你的;

所以我說服自己去相信,學著去相信,也學著...不去在意他們的問題!

我在想,你或許也跟我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