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 23:42:14

無助

 好朋友心情不好

只能在她有需要時陪在身邊

ㄧ來怕做傻事

二來怕ㄧ個女生在外危險

這女孩真的很好笑

如果她有找妳,妳就陪人家,我自已ok的

但這女人在忙或心情不好的時候完全不會理我

然後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如果不確定對方的想法

千萬不要告白

不然會跟她ㄧ樣

但上禮拜對她解釋完整個來龍去脈後

問她意見,也問如果妳遇到會怎樣

打了很多譬如,最後問如果我呢

卻很直接說,不可能⋯

但我不懂不可能是,會喜歡妳或者是不可能接受我

雖然不是真的告白,聽到當下也會難過

兩年後,如果她還ㄧ個人

我會找出勇氣說的,應該也不遲

但好朋友這條路真的會走比較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