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3:52:03* Caroline *

YOYO 明星學校(十九)

4月17~18 我在屏東枋寮。

好遠好遠,早知道就不要接了...有點小後悔  =  =

 

很好,我以為會沒什麼人潮的耶,結果第一天好像很多人

聽說。

不過,我的業績並沒有很好,只有一張。

 

第二天,人料想中的少

要來的早在昨天就來過了

不然,就是來看活動表演的

業績,更是差,掛零。

 

西瓜哥哥,終於現身了!小朋友們HIGH到瘋掉!

只不過,西瓜哥哥跳的舞好流行、好新朝、好好看!

小朋友們沒有一個跟的上,連我都看傻了= =

 

草莓姐姐依然可愛!這次我們經理都衝上台去跟他合拍了

真的是.......

 

............................................................................................................

原來事情真的都不是我表面上看的那麼容易和合諧,

私底下的醜陋面其實我可以不要知道......,

偏偏讓我知道了,搞什麼ˊˋ

 

我以為的好人,我以為的單純,真的都只是我以為!

只有我ㄧ個人傻呼呼的以為,真好笑。

都多大了?還以為這社會、這職場都像海綿寶寶一樣可愛嗎?

哈!當下覺得自己真的非常無知!

還快快樂樂的在做我自己的工作

還滿懷熱忱的想去嘗試新的內容

什麼保證、什麼承諾、什麼約定,根本就只有我的行事曆上有劃記!

被當屁話的感覺真的只有翻白眼!

 

 

接下來,我想,我真的無奈了

 

 

謝謝你,陪我聊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