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00:47:58* Caroline *

YOYO 明星學校(十七)

3/27~3/28

我在雲林縣,麥寮國小。

 

這禮拜,是香蕉哥哥和蜜蜂姐姐,超期待!

 

麥寮其實還蠻偏僻的,可人潮卻跌破我們大家的眼鏡!

第一天是爆滿的,根本不用去外面拉P

在門口就已經有一堆家長和小朋友跟著我們去招呼

值星官時不時的用麥克風催促我們「YOYO老師們,闖關遊戲請進行快一點!」

忙到翻,卻開心死了!

 

我們家阿澤經理已經低潮很久了,這次,終於翻身了!

才一個早上,就已經連簽兩張單

真的非常厲害!

下午沒什麼人的時候,又讓他簽到一組

只能說「你真的轉運了!」

 

晚上回去旅社,經理那群男人們在房間喝酒聊天吃宵夜

我和華妮這個印尼華僑無聊到床上自拍已經好多張了

於是,我們決定去逛街

穿室內拖去逛街!

去逛鞋店,我們是真的有打算要買的!

結果店裡小姐態度真的有夠差!

沒有一個想來服務我和華妮,

看我和華妮就是一副邋遢樣是嗎?

我們口袋裝多少你可能不知道!

我和華妮一氣之下走人了。

 

半路接到經理來電要我幫忙買香煙

當下還沒想那麼多

一進便利商店,看到店員還是忍不住裝傻大聲問華妮

「經理說要買什麼香菸?」   免得讓人家以為是我要抽的

大傷形象!!

 

香蕉哥哥和蜜蜂姐姐行程對調,

所以想看香蕉哥哥的家長和小朋友們,第二天才來的,可能就不小心撲空了!

 

第二天,我和阿澤經理是全展場第一個簽單的!

真是太幸運了!這是超好的開始

本以為會這樣繼續順下去

結果人潮變超少

一整天,只簽到那一張ˊˋ

心情真不好。

 

 

香蕉哥哥人真的超好!超親切!

蜜蜂姐姐真的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