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21:44:25fire-bird-sax

良哥親自下海~~~~~~~菜鳥業務員挫屎了~~

早上又睡過了頭~~~
到了營業處....
只見良哥笑笑的說
良哥:[為什麼沒有來上早課?]....異常的開心
小玉:[因為我睡過頭].......非常的誠實說了
小玉心想:[大概昨天有收件回來喔]
這樣就結束早上我與他的對話...

下午大約3點.....
電話響了...
小玉:[大姐你好~~~]...此時我正在偷懶中......聲音有點心虛
小妮:[跟你說一件事情]...話中帶著詭異的感覺
小玉:[什麼事情?]
小妮:[你的阿公(良哥),要下來教你了]....高興的說
小玉:[天阿,腦中一片空白]....我好像得了癌症一樣的
小妮:[那你要好好加油喔]....可愛的聲音
小玉:[大....]........另一頭傳來了嘟嘟的聲音
.........
這怎麼辦才好
.....................
超級擔心的
我要怎麼辦呢....這樣的話
看來...我在也不能好好過日子了...
小莊~~~~~~~~~你也逃不過~~~
別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