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21:41:15雷霆萬鈞.冠綾

2003/12/17 》陳霆造反 贏得美麗人生


反派角色熬出頭 好運上身心酸酸



進演藝圈8年,陳霆終於熬出頭!反派角色「瘋狗正」讓陳霆受到網友及民視長官正視,在民視如林的小生群黃維德、倪齊民、王識賢等競爭中跳脫出列,新戲「美麗人生」將首度挑大樑當男主角。陳霆平靜的笑說:「有這種好機會,別人的反應可能就是興奮,我是心酸酸的,因為我用了很多力氣來學習跟表演。我以為,我在民視不會有機會演到正常角色。」

在民視八點檔「日正當中」劇中,反派路線的「瘋狗正」陳霆,因優異表現,受民視總經理陳剛信欽點,在新戲「美麗人生」當中演出一代名醫,左擁張鳳書,右抱江祖平,晉升為男主角。

陳霆曾經等待、沉潛,所以對於這回有機會出頭,他感觸良多的說:「以前找我演的角色,跟我的個性、生活差異都很大,這回,我終於可以把我感受最深刻的情感表達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