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21:39:42雷霆萬鈞.冠綾

2003/10/24 》瘋狗正 米漿 耍狠星勢力



新的惡勢力「瘋狗正」興起,這隻瘋狗不僅會耍狠,還三不五時拿起手機聽鈴聲耍帥,沒事還會在家裡看蠟筆小新,再加上被網友形容「笨得讓人尊敬」的小跟班「米漿」,一搭一唱掀起新風潮。

民視「日正當中」又有反派勢力出現,由陳霆所扮演的「瘋狗正」與導演王為找來的鄰居「米漿」,突破俊男美女組合異軍突起,成為「日正當中」最受歡迎的使壞兼搞笑二人組。


日正當中受歡迎 使壞搞笑二人行

「瘋狗正」喜歡抽雪茄撂話,「當兄弟就不要喊痛」、「我小聲說是商量,大聲就要處理,大家說是不是?」要打人的時候開手機放出鈴聲,邊聽邊指揮身邊的小弟,「瘋狗正」在外面耍狠,在家還會拿本蠟筆小新來看。

「瘋狗正」迷為陳霆組了一個「雷霆萬鈞家族」,影友說:「瘋狗正比起劉文聰,人性又幽默,把壞人的善良面表現出來。」有女影友說:「壞壞惹人愛!」也有人說:「看過瘋狗正的演出後,我開始喜歡流氓了。」

「瘋狗正」陳霆出道多年,這次演出最受矚目,而跟在「瘋狗正」身邊的小弟「米漿」就絕了,導演王為有一次跟屏東南部老家鄰居米漿通電話,王為覺得米漿長得就很逗,喜感十足,所以要米漿上台北客串、玩一玩,沒想到「米漿」的逗,卻逗出十足笑果,光是在「瘋狗正」身邊回答「按怎?」搓光頭講冷笑話,就笑倒一干人。

「瘋狗正」陳霆命令小弟「米漿」,「我是兄弟,這種事我不想處理,你去!」沒想到二百五「米漿」回嘴:「ㄚ那我也是兄弟ㄟ!」瘋狗正陳霆在劇中追六月,問六月喜歡哪一型?六月回答:「投緣 (頭圓)的。」米漿竊喜的在一旁摸自己的光頭,當場被老大瘋狗正罵一頓。



「米漿」從臨時演員而且沒名沒姓,升格為按集計酬,也出現在演員字幕當中,更有網友上網支持,每天期待看米漿的爆笑演出,有網友形容「米漿」是「笨得讓人尊敬!」而原本只是上台北玩一玩的米漿,現在天天有戲,戲分也越來越重,更自行在民視汐止棚2樓,幫自己隔了一間睡房當臨時窩。

「瘋狗正」與「米漿」這對主僕,不僅戲裡一搭一唱,戲外也共同行善,吃素多年的陳霆,私底下不僅經常在民視攝影棚自動檢垃圾及保麗龍做環保回收,休假也經常主動參與公益活動,「米漿」在戲裡的大哥「瘋狗正」引導下,日前也皈依,跟著陳霆四處做善事。

陳霆也經常上網幫影友解惑,甚至送書給影友看,只是要看陳霆的書可能有心理準備,陳霆說:「我送你書就是希望能幫助你,你要用筆把重點畫下來讓我知道你讀了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