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11:57:04

小葉期之33

昨天天氣: 雨綿綿  有些秋意

當了一天的假貴婦
一下午什麼都不管
喝著水
看著書
不知不覺就到晚上了

這幾天陰雨綿綿
看著電線上的雨滴
一顆顆的前進
好像一條條珠珠項鍊
蠻可愛的

偶然發現小學國樂練習譜
還有小學的字
媽呀!
好醜....
跟小妹和老弟分享
一個說 難怪媽媽會說老弟的字比較好看
一個看完 馬上丟調說什麼東西
是不是有這麼愛演? 哈

茶還留著以前收到的卡片 最久可到小學
即使現在大家連絡的不是很多
看著那些字句
會想到以前種種
謝謝他們那時後有想到茶

或許這就是幸福課所提的
讓人感受到積極的事物

橘仔消息還是沒有...可能很忙吧
親愛的橘仔
有些事一直以來不太好意思跟你說
小時候
茶很不自量力
想去的高中跟自己能力能到的是不一樣的
還跟你說想上第三或四的自願
之後你可能因為我的關係
填到了那裡
那是你的自願麻?
你有怪我嘛..?
真的感到很抱歉...
那是我想去的,或許這樣就可以跟媽媽多靠近一點才這樣想吧
看著卡片 或是照片
謝謝你那時候陪伴
一起畫畫
記得你愛看書
還一起去掃外掃區
貼心的分擔我的掃地區(因為早上要去社團)
希望有一天
能夠讓你知道

你是我人生中 重要的朋友
希望我也能當










上一篇:小葉期之32

下一篇:醞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