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00:18:47

小葉期之16

天氣: 晚上突然雷陣雨

沒有等到橘仔消息
老實說
有點失落

不過也不能強求麻
就讓失落感隨雷陣雨走吧
帶來是久違清涼
心情隨持輕鬆 ok?

看了幸福課6

Learn to fail, or fail to learn.
(學習如何失敗,不然你的學習就失敗了)

要積極的樂觀 而非盲目

重拾日文文法
錯了一半以上 有打擊
積極的樂觀
要解讀成

"我學會到一半以上是不能這樣寫的題目"

"錯了學會了就是我的了"

實際要做到對茶來說有困難度
但隨時調整自己認知
使腦袋不會產生部協調感
失落就減少了: )

有段話有點感觸

盲目樂觀的例子
"我喜歡那個女孩子,她也會只喜歡我這個人。"

很久以前
給笨笨一句話

"除非你不愛我"

當初認為自己蠻酷的,可以說出這種話
就像在押賭注
現在可能沒有把所有期望和責任往他身上丟
讓自己釋懷許多
或許
沒有那麼有勇氣 會離開他
至少
可以接受
如果他不愛我的事實 
能有這種想法
才能多愛自己一點吧~














上一篇:小葉期之14&15

下一篇:小葉期之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