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23:08:35

恢復期之2

 今日天氣: 依舊大晴天

 看了一本書,說"找出幼兒、小學、國中、高中、大學或初到職場時,感到幸福時刻,或許跟某人、事物,甚至是某特定事相關。你會找到你的夢想''

小時候:不外乎就是和媽媽到外婆家,和表弟妹吃喝玩樂,一起玩過紅綠燈、閃電布丁、採報紙、乾淨水溝抓蝌蚪遛浮萍等等,還有自己的秘密基地,有些甚至想起來會覺得自己很蠢的事物,但是很快樂。

小學和國中:好像開始懂事,有些課業上壓力,mom為了讓像小男生野般的我有氣質一點,上了鋼琴課,好似都圍繞著學校、鋼琴課、打混之類。和阿文寫交換日記,和橘仔一起畫畫,還有討論誰喜歡誰的話題,這麼小就學人家在那蠢蠢的愛,雖然還是會墊記到現在,哈哈。

高中:有印象以來,是我的黑暗期吧,什麼都不順(叛逆期?),以升學主義至上的教育,每天都跟課本在打戰,不過還是有難忘的事,像小小(好姊妹)吵吵又合,想那時真幼稚,超自以為是的(嘆,誰沒年輕過?),有酋、儒、胡這幾位..算貴人! 感謝給我幫助;再怎麼黑暗,五音不全,唱KTV似小孩子唱歌的人,加入合唱團,有辛苦,有挫折,有喜悅。

大學: oh~ 到南部練書,認識好多人,總是這麼沒心機又熱心的,不論同不同系,只要在宿舍就可以high成那樣,每個人的生日會,烤肉,夜唱,衝花園夜市,哈哈,還有聯誼拉,糗斃了"期中期末考大車拼...大家很努力呢。而 家裡氣氛也變了,我也變了。我愛大學的那個女孩兒。老師也不賴,對同學是真的關心,讚。


回憶起來...好像都是跟家人、朋友等等一起出遊過生活,或許這就是我要的吧?

2013以前每年生日願望,總是一個希望身邊人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尤其是MOM....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釋懷,但夢想說不定就是這麼簡單的這一個。






上一篇:恢復期之1

下一篇:恢復期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