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9:05:48chemkuei

無意間看到....

無意間看到一個朋友寫的文章
裡面有部份是關於我,對於我的一些批評與指教
我球打的不好我承認,但是我如果不會打球,那請問依下 當你們贏球的時候 是誰幫你們擋人搶籃板的?! 至於長相跟身高 那是天生的 我無法去改變什麼 我也從沒笑過你長的醜 我只笑過你的[脆笛蘇]髮型而已 學妹的部份 就更好笑了 我承認我試圖追過其中依個學妹,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至於其他學妹避之唯恐不及,這我也不懂,或許我沒有像你那麼的會講話 可以讓學妹們開心吧?! 但是 也不用說我是[怪學長],這種用語吧! 說到怪,你也沒有正常到哪裡,我的電腦中毒好幾次,好像都是你去上一些比較特殊的網站才會中毒的吧!! 認清自己??呵呵 我如果沒有認清自己 我也不會離開台中回南部工作,依直留戀在過去當中,無法自拔的人 是你!!
往事已矣,來者可追 希望你珍惜你現有的一切 維持自己的身體健康 不要輕易的說出你想死的話 說這些話之前 想想 你媽媽會有多難過!!
最後 如你所說的 大不了不當朋友!! 的確 我多你一個朋友不多 少你一個朋友 也不會怎樣! 只是我選擇繼續祝福你!! 還有 我不會因為喝酒就說出不一樣的話,平常想說什麼話就直說,不要用喝酒當藉口,這是很幼稚的行為!!快點長大吧,我的朋友!!
阿臺 2014-01-24 17:35:24

我記得 您有給我看一張照片 是一隻狗裝在箱子的照片...您還有在養那隻狗嗎??^^
您現在有交到女朋友嗎?? 如果有 我就先在這 祝福您 如果 您有回來看到我的留言 記得也回來 看看我FB的照片 我去年參加公司旅遊 去澎湖與台南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