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8:22:52§=†_CHAOS_†=§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剛剛一度無法登入= =
嚇死我
原來是PC Home也玩帳號整合的遊戲
誇張

真的太久沒來了
這裡都荒廢了
留言板最後一篇留言是太格
時間似乎是暑假前= =

沒資格怪別人
畢竟自己也很久沒出現在這
可是最後一篇文章可是我po的呢
(驕傲個屁= =)

anyway
我現在要來進行破冰之旅
有沒有人要理我我是不知道啦
反正
我有做就好

最近腳受傷了
醫生懷疑是第五蹠骨撕裂性骨折
說實在
我聽不太懂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第五蹠骨是提供腳踝支撐身體的力量
難怪我右腳無法踩地= =
還要去照過X光才能確定
說不定只是單純的肌肉拉傷
我希望是後者
畢竟我們家最近發生太多事讓我媽煩心了
不想再增加她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