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2:48:01§=†_CHAOS_†=§

心情宣洩

其實也沒啥事
本來是打算寫在留言板的
不過想說這裡還頗缺水的
那就來po一下好嚕~

其實
最近的心情都不算很好
上了大學之後
一直有種”朋友好難找”的fu
也不是說我沒朋友
而是沒有當你or他人做任何事時
會想到要相約結伴一起去的人
我自己本身是會想到幾個人
但........
我深深體悟到
他們不見得是這樣看待你

當我想做任何事情時
我都會想找他們一起去

當他們想做任何事情時
我似乎都不會是那被想到要找的人


我認識的一些人
又都自我意識(or自我中心)比較嚴重的人
總會讓我有種
我一點價值地位都沒有
或是
我一點都不被尊重
的感覺

這一陣子
讓我深深感覺到
何謂”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 & ”你把對方當寶,對方卻把你當屁”
令我感到心寒
也更讓我發現了CHAOS的珍貴
感謝有你們ㄒ^ㄒ

另外.....
最近練啦啦也練到我火氣大
因為學弟妹們不是很積極
讓我覺得很不爽
11/1就要預賽
競技的成功率之低
實在令人慘不忍睹
可偏偏學弟妹讓我覺得他們的重心完全不在這裡
大學四年生活
我只不過是要你們短短的兩個月生活
是會死ㄏㄧㄡˋ
專心一點是會怎樣嗎
會什麼都不覺得緊張
難道不知道自己的競技做得多差嗎
到現在都還摔成這樣
你們是打算拿什麼東西去跟人家比
別說第一名了
能不能進決賽都是問題吧
你們到底在散漫些什麼
難道不知道要比賽了嗎
爲啥到現在還要什麼事都要丟給我們學長姊去弄
就只等著別人的幫忙
難道不會自己主動嘗試去做嗎
練習時
練沒多久就喊累
就要休息
你們是以為有多大的本領可以不努力練習
我們以前練得比你們都還勤都還晚
你們憑什麼叫成這樣
憑什麼不爽
不要哀說你們課業怎樣怎樣 系隊怎樣怎樣
你們又不是第一屆參加的
我們豈會不知道
不過就是叫你們把其中一邊暫時放下霸了
爲何還要找那麼多藉口
沒心
乾脆別來不是更好
何必搞到大家難做事
人要懂得知足惜福!!!!!
馬的
不爽
賤人一堆
e04!!!!!!

(真是對不起大家....抒發情緒的很火爆.....比較像該po在康版的文章)
NICKGOO 2007-01-26 14:46:28

好久沒在這邊留言了 (汗)
謝嘟嘟你的心情我了解
本來到了外面想找真正的朋友本就不易
更可怕的是還要小心被人騙被人出賣
這才是更要注意的地方
也許你會認為我講的未免有點誇張
可這是我自己遭遇到的一些事
總之外面的世界想交到很好或是很真的朋友本就不易
這點要看開吧

Tiger 2006-10-29 08:20:14


小貴貴你的小芳芳有噁到

有啦有字不見阿
還是只有我看不到= =a

JOEY 2006-10-29 07:02:00

@@
有字不見???
哪裡呀......
我怎麼都不知道XDDDDD

小倫倫
你真的有噁心到唷
你應該是邊打字邊起雞皮疙瘩吧XDDDDDDD

放心啦
我看得超開的
不用太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