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0 21:45:10詹翔霖副教授0955268997

零售門市主管專業培訓班-門市人員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詹翔霖老師

門市服務與營運管理班-門市人員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老師課綱

 

 

完整的商品販售還必須加上服務,才能稱做完整的銷售,服務業中服務態度與服務接待禮儀,決定顧客購買關鍵因素,藉由課程教導如何以貼心滿意服務手法、基本優質服務禮儀,想要擁有高績效營業額,服務人員的接待與應對技巧,將是決定顧客是否購買的關鍵因素!門市服務人員若能了解並建立正確服務觀念,養成專業銷售溝通與應對技巧,不但能形成口碑吸引客源,更能有效提升營運績效!

 

課程目標:

透過形象策略傳遞尊重與禮儀,了解顧客類型,以專業銷售溝通技巧來提升營運績效。

課程大綱:

1.服務的真諦與意義(3hr)

2.顧客滿意對企業經營的重要性(3hr)

3.顧客滿意與行銷的關連性(3hr)

4.禮儀在現今社會的重要性(3hr)

5.服務接待人員的心理建設(3hr)

6.服務人員應有的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3hr)

7.傾聽顧客的心聲與洞察顧客的需求(3hr)

8.各種狀況的應對演練(3hr)

 

講師 : 文化大學 詹翔霖副教授

 

授課方式:

本課程由服務的觀念導入、並透過儀態及形象策略等議題切入,針對肢體語言的展現及服務心態,採角色扮演,及案例研討方式做適度的調整與教學,期洞悉顧客需求,贏得顧客口碑,塑造企業優質形象!

參加對象:門市店長、門市服務人員或對提升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有興趣者。

零售門市主管專業培訓班-門市人員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詹翔霖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