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15:09:57咪咪

夏天賞花隨處掬

端午過後,正式進入炎炎夏日,在這炙熱的6月天,於道路、公園裡及風景區,夏季專屬的植物好像突圍的勇士般,奮力將那碩大的花序頂上枝頭,盡情綻放著紫、紅、黃..豔麗色彩,拾起一「夏」「暑」於你短暫的FUN鬆情懷。

  

由阿勃勒美麗的黃金雨、鳳凰木艷紅的花朵與湛藍的天空一同交織而成的動人樂章。 

  1. 開花時滿樹火紅好似著火一般,非常熱鬧,每年到了鳳凰花開時,也是校園學子踏出學校的時候。夏季開花紅豔如火,成為畢業季節的象徵。
  2. 花開時滿樹結花,火紅一片,與綠葉相映成趣。因其葉如飛凰之羽,花若丹鳳之冠,故取名鳳凰。掉落在泥地上的鳳凰花用最美的姿態謝幕。

    

漫長夏季的主角「大花紫薇」、「鳳凰木」及「阿勃勒」。

 

  1. 黃槐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會作「睡眠運動」白天時是張開成羽毛狀的模樣,晚上則害羞的閉合起來,就像在睡覺喔!
  2. 黃色艷夏-盾柱木別名:黃鳳凰、雙翼豆、黃燄木。盾柱木有著鳳凰木的婆裟身影,卻迴然不同前者身穿黃色袈裟。

 

  1. 齒葉夜睡蓮於晚上將花完全綻放,直到隔日接近中午才將花瓣閉合,花瓣由盛開至閉合大約兩個鐘頭,閉合的模樣宛如慢板的千手觀音舞姿,舞姿曼妙,有如欣賞一場精采的舞碼ㄝ!
  2. 通宵帶露妝難洗,盡日凌波步不移。願作水仙無別意,年年圖與此花期。
thgf 2014-06-13 10:47:41

<a href='http://www.legalizationrapid.pw/239.html '>birkenstock網友大力狂推</a>
<a href='http://www.legalizationrapid.pw/240.html '>vivienne westwood 小羊皮短夾</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