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10:32:13常剛紫雲

學習經絡謝穴道指壓按摩宜否?

臉白如雪之女來卜要去遠地去學習經絡謝穴道指壓按摩宜否

甲午年庚午月戊辰日

桃花  

驛馬  

祿方  

貴人  丑未

空亡  戌亥 

本卦 : 風澤中孚,六爻變

變卦 : 水澤節

孚字為信實,風在澤上,水面空曠無阻,佈滿風力,為空間充實之象,9295陽爻充滿剛實,象徵志心信而有實,三,四兩爻為中心部位,虛爻中位,象徵虛心不妄,巽入兌悅表示與人和悅相處,乃能深入群眾,為群眾所信仰,達其至極,足以安邦定國。中孚之象應乎大道,順乎人情,唯以貞固為利,蓋天道之信而有實者,因而四時有序寒暑正當也 

中孚: 豚魚吉,利涉大川,利貞。

: 占到小豬和魚,這是吉利的,外出跋涉也是順利的,用於占問也是吉利的。

本卦世未土應巳火 ,乃世應相生之卦,且為應方巳火父母來生世方未土兄弟

本卦已清潔告知妳去學習,對方會幫助妳,學得非常精熟,請妳放心去學習

為何?今日午年午月辰日都非常旺,生妳未土,妳學後會有青出於藍之象。且卦不是說妳外出跋涉也是順利的,況且對方坐巳火也旺,也帶福祿,也表示對方也有真才實學,再次告訴妳放心去學習吧! 

六爻變 :翰音登於天,貞凶。

: 雞飛上天,占問一下這種情況前程如何?結果是不吉利的。

本卦這個變爻是卯爻官鬼來剋妳未爻兄弟,化成子爻妻財回頭生,再剋合世爻。

官鬼在六親指老公,在事業指上司,在此若學習完後要以此為事業是不宜的,想想翰音()登於天是何等不雅與難管教,況且子爻妻財在本日被沖剋,且伏藏,意味著妳去學習是否得家人認可?還有學習之學費呢?

話說,中孚之卦變為水澤節 : 看字意也知道," 亨,苦節不可貞 ",雖然學習是 順利極了,但學習中是把學習這個技藝是看成 " 節 " 的美德呢?,若把學習這個技藝看成是在受苦,那這種人如何得神靈認可?不用去占卜問此事對與不對!

所以由此卦去判斷,學習經絡穴道指壓按摩是可以的,人體經由此穴道按摩,身體健康也合乎天道,就放心去學習,但本卦有引含學習會中途而廢之意,因此要想好才去學習,翰音登於天也表示舟車勞途辛苦不順,上述卦之含意了解後應知如何做決定。



 

thgf 2014-06-28 11:12:06

<a href='http://www.grahamoutlaws.pw/262.html '>tory burch平底娃娃鞋</a>
<a href='http://www.grahamoutlaws.pw/263.html '>ysl2013特賣會</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