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09:26:42 常剛紫雲

背師的後果

進入七月的第一天 天氣非常悶熱
一位中年婦女推著輪椅,輪椅上坐著一位美豔女子
這女子眼神如山峰裏的層層迷霧般看著我
 

七月天, 我身上竟感覺一陣陣寒意從脊椎升起
我感受到此女身上有著強大咒怨,暫且按捺
「問所求何事 ? 身體所患病症可否醫治」 
 

我說,身體有病應找醫生才對,怎麼找我呢 ?
這美豔女子有點著急的語氣說 ,她朋友看我 blog, 一位泰國李先生在這兒解除了30年鬼魅

所以介紹她來,看能不能解除身上被某種鬼靈或神靈附身之苦

鬼靈或神靈 ? 能方便說狀況嗎 ?

她有點為難 也似難起齒

我說, 妳既然信任我就把情形告知我, 這樣我才能幫幫看
?
好嗎
?
她非常為難

這時旁邊婦女說話了
" 既然都來了,難道要空手而回 "

等等 ! 不對 ! 我不確定是否可以幫這個忙, ( 因為我感覺她患的非神非鬼之類) ,我不便作主打包票


女子眼框中泛著淚光,凝視著案頭上的 "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
向我要了香禮拜  默默的垂頭低禱後,她看著我說 

常剛 老師 ,不瞞你說
其實我看您相貌不奇 ,不像有什麼法力或高深道行的師父
 

所以我一直在猶豫該不該找您解決困擾
可否卜個卦看看

我說不用卜了 既然妳要以貌取人
那我也幫不到妳解決妳身上所受咒怨, 妳請回吧 
 

.............. 良久良久
最後她說, 我的病已有5年了
9年前,我去到西藏,拜一位喇嘛學密宗
回來台灣事業/財運 非常如意又順心


6年前更進一步接上師來台灣供養 ,在北部開了道場
上師面相莊嚴如玉樹挺拔,尤得女信眾緣 ,常常祈請上師到各地傳法接受供養 

我感覺上師與我越來越疏離,不再像從前可得到他全心的呵護  

我不禁開始埋怨,埋怨其他人佔去上師大半的時間
至我埋怨上師未顧憐到我的感受

5年前仲夏,一位常來的富婆又請上師外出接受供養, 我那天氣昏頭就向她老公誣陷他老婆出軌之事
結果到了晚上上師他頭包著紗布, 多處淤血, 腳一拐一拐進來

我著急問:「你不是有神通, 佛菩薩來轉世, 身上會有護法神 ,可解外力傷害 ,怎麼頭像豬頭」 

他抬起頭來,用那深邃眼神看著我說,他感謝我為他接上與台灣信眾的因緣, 

他外出接受供養 ,意在宏法, 與女信徒的互動也謹守戒律與分寸 

但今日妳卻因自己的無明,壞了她人名節與夫妻的感情 

皮肉之痛我已承受,但這樣的果報妳要面對, 說完竟自走入禪房
 

隔早女信徒來電,要我代她說對不起, 讓上師背黑鍋 ,但我先生仍在盛怒,要上師 3 日內離台,否則要讓上師魂斷異鄉
我聽完衝入禪房找他談, 結果人已沓然 
 

桌上留了一張紙,"妳我已緣盡" 


往後我事業/財運開始不順 ,身體也開始變差, 尤其雙腳走路會痛, 最後只能坐輪椅, 多年來被醫師診治都無效
我想求助他醫治 ,託人到西藏去找他,卻再也找不到他
我想今生無望了, 說完她掉下淚 不斷哭泣

妳這種背師舉動 ,造成後果也真棘手

我們卜個卦看菩薩如何指示

辛卯  甲午  丁巳  午花  申驛  寅 祿 丑未貴  子丑空

雷天大壯 變 火澤睽  三爻  六爻變
從卦象世午爻 被應爻 子爻剋住
又三爻辰 動化丑 與六爻戌 動化巳  辰戌相沖 變到 丑巳三合
依菩薩指示 此案我可幫妳化解

恭請五佛為妳祈福

恭請中央毘盧遮那佛
恭請東方阿閦鞞佛
恭請北方不空成就佛

恭請南方寶生佛

恭請西方阿彌陀佛

恭請雙修大尊佛 蓮花生大士為妳解除雙修緣體
恭請大勢至菩薩點化時空轉輪為妳解化咀咒力
恭請十一面觀音為妳滅罪消愆
恭請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迴還妳品自在業力
最後

恭請大白傘蓋佛母除降解厄 

足足做了一個多鐘頭
我給她每天必誦五遍經咒文

15天後再來吧

昨天一早 她來面露神采 直喊
常剛 老師 妳太神了
老師 你看我能站立了 接著還走了幾步路
奇怪 ! 老師你 給我經咒我以前也有唸過 為何無效 ?

我不回答妳這問題,妳既然為人弟子,就要有恭敬心

妳有求於他時妳百般逢迎 ,不能讓妳得到滿意或所求, 就產生嗔恚心, 記恨心
 

我從卦中得知
辰戌相沖變到丑巳三合, 表示他對妳還有情 ,既然有情我就可解

我常遇到事業愛情財運不順的人來卜卦
他們有些屬於嗔恚心很重的人, 他們覺得先前付給某師代價與結果不成正比
覺得被騙了, 為了想消心頭被騙之恨, 就開始不諒解某師 
也開始攻擊某師或者網路留言攻擊, 結果因心火燃燒功德林
 
就把自己陷於心魔的枷鎖 ,鬱悶的心難以清明開朗

心智抵抗力就降低, 這樣就難擋被咀咒 
萬一某師因妳攻擊造成某師生意受影響, 或受法律制裁

那某師跟妳相處必然會有妳形影跟資料, 對妳反噬後果就難想像

所以我要鄭重告訴想對某 師求事時要有心理準備, 會有如願或不如妳所願情況
因為某 師非神,非佛,非天師,更非聖靈, 如願與不如願要看當時妳所 " 成就因緣 " 來定
相對的某 師要求所求付出財物包括身體託付, 妳是否能承受往後所求不如妳意之時
想清楚之後再做決定是否付出跟託付, 這樣心的返源就能脫出枷鎖無所嗔恚 


能否成就因緣牽涉太廣, 我在鬼魅壓我30年這篇有詳盡敘述可參看
http://www.wretch.cc/blog/laurichman/23040003 

悉曇無量
常剛紫雲
辛卯年乙未月 於高雄

 

 

2011-07-26 20:06:12

謝謝常剛大師撥冗解答,若不方便說,能否介紹蓮師咒語?

版主回應
筱同修

蓮師相應法應修持下列三咒:

蓮花生大士心咒

嗡啊吽 班渣咕嚕 貝瑪悉地 吽 嗡 啊 別嘛貝柵 吽

蓮師八變咒(又可當蓮師財神咒)

嗡啊吽 班渣咕嚕 貝瑪透千炸 班渣薩瑪呀柵 悉地帕拉吽 啊

蓮師忿怒威猛根本咒

嗡 啊 吽 阿職昵質 南摩邦加哇地 吽吽佩

這三咒唸完後必須默念" 蓮師藍色獅面空行母心咒 "

阿嘎薩 嘛喇渣 嘎答 喇薩 嘛啦雅佩

誠心修持" 蓮師 "將與妳相應



悉曇無量

常剛紫雲
2011-07-27 11:20:58
2011-07-25 15:23:43

常剛大師 ,有幸又能拜讀大作,請教,蓮花生大士是用那一咒語可解雙修緣體,我目前也有此困

擾,請指點,謝謝!

版主回應
筱同修

此事牽涉太大,我不能有所冒犯與爭議

若妳有疑義,可來找我,我會盡可能為妳服務



悉曇無量

常剛紫雲
2011-07-26 07: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