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2:21:09台灣新娘

我的富貴手—推薦MARKS & SPENCER玫瑰護手霜

2007/1/30 我的富貴手—推薦MARKS & SPENCER玫瑰護手霜
我從小就有輕微地富貴手,呵~~我奶奶說這是好命人的手才會這樣。
夏天還好,但是冬天就會稍微乾燥、脫皮,所以我冬天一定護手霜不離身,光是目前我名下就是五條護手霜,葛蘭先生車上一條美體小舖麻葉護手霜、我的車上一條多芬滋潤護手霜,我的隨身包一條NIVEA的Q10迷你包裝護手霜,客廳一條Cuticura護手霜,房間一條MARKS & SPENCER玫瑰護手霜。
其實我已經很多護手霜了,但每次看到新產品就會忍不住買回來試用看看,它有出很多系列,好像有茉莉、椰子…等等吧!!但是我選玫瑰味道的。
很好用!!不油膩!!又清香!!最重要的是脫皮都好了~~雖然還是不能跟夏天比,但是至少現在只是稍微乾燥、沒有脫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