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07:31:30台灣新娘

失敗的珍珠奶茶

2006/11/23
在台灣,住家裡時有媽媽準備的好料、住外面時有各式各樣的外食可選擇,我對料理有興趣但一竅不通。吃膩了外食有時就自己在家煮煮粥、吃膩了粥又換湯麵,湯麵換粥、粥換湯麵,這最簡單就把所有想吃的東西全部丟下去煮,加飯煮的就是粥、加麵煮的就是湯麵,但也無所謂,我還不是這樣活了30年。
前幾天小叔生日大家一直拱我做些台灣特色食物給他們開開眼界,慘了~~生日PARTY我總不能又使出我最會的粥跟湯麵吧!!!!想了許久,我終於想到我可以做珍珠奶茶,結果還頗得好評的呢!!!!呵呵~~
在台灣隨時想喝珍奶不怕買不到,只怕太多家可選擇,不知道選哪家比較好,說實在我可從來沒自己做過珍珠奶茶,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做,其實挺難喝的,奶茶味道倒是還OK,可惜珍珠煮失敗了,煮太久了煮得一點都不Q了,就像是放隔夜的珍珠,軟軟綿綿的,好難吃呀!!!!
不過大家一直稱讚,我也就笑笑接受大家的稱讚了!!!!呵呵~~反正大家都沒喝過真正好喝的珍奶無從比較。不過葛蘭先生到過台灣,我有告訴過他什麼是好喝的珍珠奶茶,所以葛蘭先生知道我其實是煮失敗的,呵呵~~大不了下次再有人生日就再來過一次囉!!!!

http://mybid.ruten.com.tw/user/chang0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