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2:32:30台灣新娘

英國哪裡有賣卸妝油??

2006/9/24
我本身的膚質還算不錯,屬於混合性,但是如果天天使用卸妝油來卸妝的話,就變得容易長痘、小粉刺之類的。但是不可否認的,卸妝油把皮膚上的妝、污垢帶出來的能力的確不錯,因此我就改為一週使用卸妝油1~2次,慢慢按摩把粉刺等清乾淨。我曾用過DHC、旁氏、MAC、植村秀等幾種卸妝油,我覺得效果差不多,大概我沒有天天使用,所以沒辦法明顯感到其效果吧!!!!
這次到英國,什麼諸如吃的泡麵、零嘴,用的醬油、沙茶醬等等,想得到的都全帶齊了,偏偏竟然忘了帶卸妝油。兩個禮拜過去了,粉刺越來越多,好想哭~~尋遍了英國大街小巷,怎麼都是賣卸妝乳,找不到卸妝油呢????難道英國女人卸妝只用卸妝乳不用卸妝油的嗎????以前從來沒發現這個問題,因為我每次來都是把我慣用的生活用品一一從台灣帶來,是個名副其實的呼吸著英國空氣的正港台灣人,哈哈!!因為不論是吃的、穿的都跟在台灣時不一不同,連看的電視都跟台灣一樣喔!!!!(總是上網download台灣電視劇、台灣歌曲的我…)
還好,剛好有朋友從香港回英國,我就託她幫我帶瓶FANCL的卸妝油,我覺得還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