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 14:36:08橙羽毛

給一個20年的討厭鬼

發一個都是幹的文

真的有點幹

高中的時候,只要跟他講話就會怕。

動不動就要求妳應該怎樣怎樣的,連去墾丁2000公尺的路上只有我們兩台機車,也要求我們一定要戴安全帽,媽的 幹

考個大學,就說一定要讀什麼系什麼系的,考進去又說要選什麼組的 媽的 幹

選了之後又念說 幹嘛選這個 學分要多修什麼的  幹 到底幹你屁事

念完要讀研究所 又說 可以選他們學校念 當他學妹 幹 我甚麼時候才能不再被你插手阿??

不讀他學校又說 幹嘛不去外國洗學歷  幹  是當我年薪百萬嗎?還是有個富爸爸 幹

研究所口試  幹  又說我寫論文怎麼寫這麼快? 當初他怎樣又怎樣的要三年  幹  姊就是快  不是想說我跟老師上床吧  幹  有種你講啊  幹

讀個博士又說讀什麼跳痛科目   幹 幹幹幹  到底幹你屁事

2年半讀完之後 又說幹   神了為啥這麼快   幹  你有種講我深喉嚨  我就噴你 幹幹幹

在學校  又說  大學教授很爽吼  幹  幹你屁事

操你媽的

要不是看在一群共同朋友的份上   你他媽的我早就把你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