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0 13:22:19橙羽毛

一個月前,下午五點,
我總會回宿舍換球鞋拿球拍到牆壁前練球,

這是持續兩年來的習慣,
下班就會過去練球,
如果你也在,
我們就會去打個三籃的球,直到太陽下山。


一個月後,
每次看著那一堵牆的時候,

我都在想,
是否你已向前、走遠,
獨留我一人還在這裡。

在這裡想著,
你發球的球勁,
你看我沒接到球爽朗的笑聲,
你逗我開心時說的笑話,
傾盆大雨時,我們一起衝進的小雨棚,
那個聊天三四個鐘頭都不累的沙發,
直到最終。

我想你了。

那個牆壁上面的球,你有看到嗎?
那幾顆是我打上去的,我只想你看的到我,
知道我也在這裡,我在想著你。

我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