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4:00:35- [ shu ] - `

, 十個月補 ,



十個月了 我很快樂 有妳陪,
  不長也不短,
  未來 我還需要著妳 -
  也不能沒有妳,
  
  謝謝妳不棄不離的陪著我,
  在多的語言也無法來感謝妳,
  也知道我們之間不需要說這些,
  但是我還是要說阿`
  我可是很有禮貌的 !!
  
  等待我們一年,
  是最好的 最美麗的日子。


- - - * - 以上親愛打的 -  * - - -




--------------  寶貝十個月快樂   ----------------


        [ 1  /  3 ]


--------------  Happy  for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