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2:28:22¢had

好不好,不知道,對不起。

當有記憶以來好不好這句話不知道聽過幾億遍,過動又多話讓我常常做錯及說錯

很多很多很多別人不喜歡的,在他人的好不好後面常常跟著我的不知道和對不起

。進行式的不知道,過去是的對不起,如此自私加上優柔寡斷的人,多麼的令人

痛恨做噁心。行事毫無邏輯又愛唱反調,的確,似乎真的少了讓人信賴的元素,

無賴、幼稚、令人做噁。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或許對重視或是曾經重視我的人也是種解套,不需要

再因我這渾球而牽連。

不過要消失在這世界似乎是不容易的事情,因為就跟小說連續劇一樣,壞人的命

跟各縣市的運河一樣,又髒又臭又長。如果可以,請行車駕駛繞道或是快速通行

,我也會獨自慢慢流向大海直到枯竭。

 

好不好,不知道,對不起。

SUCK....JERK...FAKE....

I'm so....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