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7:19:48佐吉tetsya

Thailand Bangkok Samui (三)

11/22

這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9個月

每天的陽光早晨都映入了房間的窗簾
今天打算起來吃飯店所提供的早餐
我們就走進飯店裡的餐廳
開始吃著我們的早餐
那邊的早餐不外乎都是那幾樣
吃來吃去都是一樣的喔

吃完早餐回房間在休息一下
準備第二階段的情色部份
到了一家油壓店裡
生意好像沒有很好的樣子
去的客人不多
一進門我就看到一個還不錯的
不過我的動作太慢了
馬上被別人給點走 媽的
之後我們坐下來慢慢挑
入續的挑到自己喜歡的就進房間囉
我點的這個叫做ta!
還不錯啦蠻帥的迪迪也蠻硬的
之後就幫我按摩全身背後
我心想該不會是那麼正經吧
這樣就有點浪費錢喔
不過一轉過身到正面就不一樣囉
主動的幫我舔敏感部位
幫我xxx幫我xx
好多服務喔!其實還不錯啦
也很刺激!
本來想要在更激情一點的
不過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等到我射出來後就結束啦
他們只是想要快快結束拿到錢吧
然後就去沖個澡
我們大家會合後就離開囉
按摩的費用不貴600
不過小費就要看國人給喔
千萬不要破壞行情
雖然我和一位友人偷偷...
好啦 之後就離開

準備去逛了另一家百貨公司叫zen的樣子
很大家很大家逛都逛不完咧
逛到差不多我們就到附近拜四面彿
也很多人大家都很虔誠的拜
希望可以實現
也希望我的也實現囉 我會還願的

拜完四面彿腳又有點累了
昨天買的套餐券拿出來使用
所以我們跑去同一家店
不過只做足部按摩而已
也很舒服喔
按完以後腳都感覺輕飄飄的
太舒服囉~

按完腳後
我們最後一個行程
就是看另外一家gogoboy
這次叫dream boy!
表演內容都差不多
不過這家表演的真的很好
而且人都帥多了
很多型都在那裡出現
相信他們的表演背後都有辛苦的排練
然後才能完整的呈現在我們眼中
他們的蛇腰實在太會扭動了
不得不佩服厲害厲害!
fucking的姿勢也很厲害
不虧是特技表演
好想試試看 哈哈哈

直到這覺得眼睜睜看著情人和別人發生關係
不去想太多是不可能的
只是要不要想開一點罷了
這項偉大的情操
我只好努力的去學習著

看完這段表演也晚了
我們的行程都排的剛好
所以又是準備回飯店休息的時間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