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1:03:08【可愛】政戰士

『時尚建築週』PART1~關於我

『時尚建築週』這個聽起來很響亮的名稱,可是我辛辛苦苦想出來的,有人會問:『那~為什麼要有呢!』。

我想這就是身為一位時尚+室內設計者的我,於4月中偷偷去了一趟香港,拍了一些照片,想說如果直接放在部落格上,實在是~沒有什麼創意,所以就想說,換換新口味,整理一下部落格,也好讓我的好朋友們讀讀除了我的心情抒發之外,同時也有對於『設計』的個人見解吧!

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當然~首先當然就是PART1『關於我』!

我!我想也不用在多說!畢竟是認識我的人,才知道我的部落格拉!
只是~想先用這樣做為一個開場而以拉!!

阿花~這是我常被叫的名稱!沒有什麼好描述的!

不過!倒是可以說說為什麼會選擇去香港玩!~~~其實~是因為~時間來不及拉!!
和公司同事原本是要去琉球玩的,不過因為之前案子忙得太趕,沒有時間去找,所以拉,
又加上時間上不是很長(只有三天),所以就選擇『香港』這個已經去過的地方玩!

雖然~之前已經來過這裡!不過因為來的地方並不是相同,所以也就覺得沒關係,
因為畢竟是和不同的人來相同的地方,一定會發生不同的事情!而且時間也不一樣。

我想~這倒是真的!物換星移,人事皆變,因為時間的改變,建築物也一定會有不同的面貌,
相對的本身的感受一定也跟之前的不一樣!

或許吧!!



這就是我想表達的感覺!!

而我也想表現出不一樣的我!~
所以也必須寫這些屬於我的文章和想法!!


沒事!照片是我和我的朋友一起拍的!






朋友

們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