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01:23:21

[ 兔子 ]

 

SHIT!

兔子多重要

你們一起養的兔子到底有多重要

 

喜歡小兔子的我

因為你們一起養的兔子關係

我變的很討厭兔子

去你家我甚至也不會碰那隻兔子

 

 

拜託!你們分手了

   你們分開了

 

可以不可以請你往前看

我還在

我是你的女朋友

 

到底怎樣?

 

不是我不愛牠

是你...怎麼那麼討厭

 

到底怎樣才可以

 

我是屁呀

 

---------------------------------------------------

如果我們有繼續 我們一起辦手機吧

如果我們有以後 我們養貓吧

 

呵!現在聽起來很好笑

你說的話。到底實現在哪

 

手機。你們先一起辦了...是她回去後你給她的(你說沒!但我還是這樣相信著)

因為...算了!你不會承認

 

兔子。你們一起養的...畢業了她回去了 為何是你照顧(說真的!我很不爽)

貓...我害怕!但卻爽的要命 因為是你開口說要跟我一起養

 

不過現在都算了

什麼都不想在討論在計較

因為你還是有你的解釋 有你的說法

 

我耳朵麻痺了

因為聽來聽去都一樣

 

到後來我們只會吵架

而你只會怪我不往前看

 

 

呵。好累

 

很迷亂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