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1:18:51

[ 騙人 ]

 

說謊

說謊

 

那些想念的文章並不是給我

騙人

騙人

那些文章不屬於我

 

你的心裡有了3個人

她?

她?

我?

 

你的文章可以代表你想念每一個人

因為

你心裡的3個人都會去看

 

那個想念沒有名稱

所以可以代表所有

 

呵!我是自私我承認

因為

我沒得到你真正的幸福過

 

拉子的愛很好嗎

我喜歡看拉子的恩愛模樣

因為勝過異性。

 

不過我讓自己愛上妳了

卻沒感覺到你只對我付出

 

好煩

 

 

對於你...我流淚是常有的事情

 

唉!倦了

因為害怕

 

未來還有幾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