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01:57:43*~啦啦啦~*

惠蓀林場 Part 1.

目前時間是凌晨1點15分,不太想睡又不想背書,打算等等再背,

索性來記錄一下原本想記的東西好了!

從惠蓀林場回來也已經快一星期嚕,也是該記錄一下的時候了!

記得那天一大早,差不多…6點20幾分我們就出發去學校搭車了,但是還要有

個開幕儀式,真是麻煩呀!可惡的學務長,讓我在太陽底下蒸發了好一陣子,害原

本就黑的我又更加的〝烏漆嘛黑〞,哼~可惡,你給我記住!搞得我還沒上車就已

經滿身是汗了。

好不容易上了車,車上撥的居然是偷拍片(公主日記2)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

是那麼愛睡的我鐵定會睡整路的,哈哈….真沒想到…..我…還是睡~了整路!

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麥克風的聲音吵醒,「各位!各位!惠蓀林場快要到了,請把還

在睡覺的同學叫起來吧!」,打開窗簾向外看,哇塞!好深的山谷阿,好高的山出

現在我眼前,心想摔下去一定『碎…………碎屍萬段』的啦!

(阿勒勒勒…..我去那的第一件是作啥ㄚ?我怎麼都忘光了阿~讓我1分鐘想一下~哈哈 ^^a )

ok!我知道嚕~
  
首先,我們先上了一堂文化大學老師主講的課,讓我們了解公共關係的重要

性,那老師還挺風趣滴~而且很白爛~哈哈哈,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好笑,還說裕哥

是女的,還好他沒有當場〝起胚〞翻桌走人,要不然我就尷尬了~呵呵!
  
再來就是放行李和吃飯嚕,然而下午之後的活動才是精典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