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0:20:15pao

我在這邊聽


 

那年我國三 十五歲
有一次偷跑到教會看大哥哥拿著吉他唱周杰倫的黑色幽默
那時候 我也好想學吉他
但很害羞 從來不主動開口要東西

又過了好幾個一年兩年和夏天春天什麼的
那些都離我好遠好遠

 

九月的第二天早晨 我起的很早
整理一下書包裡散落的紙張 還有六份病歷
喝完自己泡的咖啡牛奶
病人打給我說早安 然後三點會來
好阿 待會見


打開電腦 還是想念吉他聲
選擇了finn 年輕鬍渣渣男


回想這六個陌生人 他們性格迥異
看的出來那個帶紅色髮圈的阿姨是很容易緊張的人
但那個先生 是否還會再來呢
旁邊這個婆婆的先生 有個嘟嘟胖的肚子 
像個走不穩的聖誕老人

其實真的很好玩耶
尤其看到白白阿姨那個迫切要我找個另一半的眼神


這輩子真的當不成會彈吉他的才女了
但或許我可以發揮另一種長才 跟各種身懷絕技的人們相處

就像大夥兒性格迥異那樣
當碰到 就會擦出激烈的火花

 

上一篇:第一份薪水我買了crocs

下一篇:夏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