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23:04:36pao

聊天

 

那個瞬間 一顆什麼從我的下眼瞼滾下去
撞到96年神經考古題 然後皺皺的
妳知道嗎 
那個時候心裡也皺皺薄薄的
很容易破皮那樣 有點脆弱

妳一定不知道巴
後陽台鐵窗外看出去的那兩個手牽手望向妳的女孩
現在已經被層層疊疊的油漆牆壁擋住了
希望妳不要焦急如焚

這裡 變得好繁華喔
有高鐵有捷運 還有人潮


我跟妳說喔
當中有個女孩正值叛逆期
就像健康教育課本寫的那樣
有很可愛的倔強和彆扭
她很棒 希望可以的話
未來我能在身邊照顧她
我知道 有的時候 她或許有點孤單


另一個比較大的那個
夢一般的結束了她的學生生涯
她常常在想 
什麼時候可以跟妳一起坐著聊聊天呢
她想問妳
那時候妳陪她坐旋轉木馬的時候
手上塑膠袋裡是番茄嗎


如果 不努力一點的話
這些稀薄就真的快要變成一杯清水了
我已經快要嚐不出味道了
更別說畫面


我不想要
最後只能依附著那一小塊黑白照片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to bi-BEE

下一篇:com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