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 23:29:07Cevilla(大姐姐)

宅配美食 Jetezo Café超夢幻花果酥禮盒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Jetezo Café的超夢幻花果酥禮盒口味特別包裝精美。送人、自用皆適宜。禮盒高貴優雅,送人不用擔心會失禮,自用心情愉悅。造型和口味有別於一般的傳統鳳梨酥,有法式鳳梨酥&法式玫瑰酥二款。

您看看!禮盒外觀如同潘朵拉的珠寶盒般高貴又優雅,讓人迫不及待想一窺究竟。 小心翼翼地打開後,盒內繽紛的色彩如同各式高級書箋,就像是排排站的情書一樣,等著您的首肯親閱。

 還附了一張優雅的卡片,等著女王的親啟閱讀。

野豔的玫瑰拆開後是磚紅色的法式玫瑰酥,味道很舒服,有著玫瑰淡淡甜甜的香氣。

長條狀的玫瑰酥,口感上和奶油酥餅很類似酥酥脆脆,中間夾餡是微Q微帶黏的牛軋糖,卻不黏牙,類似綿花糖QQ的口感,甜度不高。

法式鳳梨酥拆開後是二片奶油酥餅,口感上比較鬆軟,比較像傳統鳳梨酥的餅皮,奶油香氣比較明顯,內餡是果醬感的鳳梨果餡,鳳梨香氣明顯,軟軟的果醬甜甜不黏牙。


 

Jetezo Cafe IG @jetezo.cafe
Jetezo Café銷售通路 https://www.jetezocafe.com/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emily 2021-05-26 11:44:33

送禮自用兩相宜

張小 2021-05-10 13:00:15

真的是包裝精美吔~~

mi ya ko 2021-05-09 16:12:11

包裝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