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2:42:05栗 子 ♣°

’暑假 ♀


p i c * 又一個爆爆王;海盜是我耶 { 樂 }



話說每天都在家玩電腦真的是很無聊

萬一到時候我鏡視怎麼辦?!

我媽叫我去跟我哥一起周ㄕㄟ

我也很想阿! 可是一定又不行 ˊ ˋ

所以我只好一天到晚在家裡玩爆爆王

其實你們都是不知道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然後我還是要罵一下

真的有很畜生很賤很賤很賤很賤阿

有玩的人都會知道,爆爆王賤人一堆

真是快被他們氣死了我

對了對了

我今天吃到問號袋,然後吃了5000,好爽阿


––––––– *

然後然後我一直覺得自己腰很粗

這都要追究有一次去買牛仔褲,那姊姊看我小小的

就拿那種腰超小的給我,然後我穿了就很緊

從此以後我就對自己的腰圍非常之沒有信心

但是上禮拜六去量制服時,不是有要量嗎

結果腰圍22耶

噢 哈哈哈哈

太細了,很多褲子都不能穿 ˊ ˋ

跟我的腳一樣,這麼小

鞋子每一雙都很大,就算是兩層鞋墊也一樣

然後咩 ‥ 其實長太高也不好

因為坐公車沒位子用站著的時候,會一直跟車頂打架

所以像我就永遠不會有這麼問題;哈哈哈哈


噢 , 對勒! 我今天問了去看一下校服

等一下要去看一下,因為這樣我才能慢慢的接受它們


。 噢,令我失望的校服我來了 。


上一篇:’逛街 ♀

下一篇:’米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