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2:07:32栗 子 ♣°

’逛街 ♀



今天就這樣兩個人去新竹逛

跟苗栗差很多

狼狽的是我們在快被太陽曬死的路邊吃中餐

還有繞到腳都快斷了還是找不到蓋酷

剛剛有查,人家都說在中興百貨那邊

中興百貨是哪裡? 我們有看到嗎?

我不知道 = = 都快被曬成乾了

而且我又要變黑了 { 我不要 }

然後有些地方冷氣很涼很舒服

但是有的又涼到很冷

所以不能逛太久,不然會結冰

比起苗栗,真是愛死新竹了

要哪時候才可以班去宿舍阿??

我好想趕快搬去噢

聽說七月二日在外面宿舍住的學生就要搬進去了

但是我們新生不知道何時才可以

現在正努力的記著路

因為今天有喵到一家網咖,這樣以後就有電腦好用了



我從現在開始要每天看著新制服體育服書包們好幾遍

我要慢慢的接受它們,我會成功的

對勒!

在此誠徵覺得自己學校制服很醜的人

到時候我們來舉辦一個看哪個學校制服最醜的網路公投

{ 結果到時候光復遙遙領先其他學校,拔得頭籌 }


阿阿阿阿

然後今天晴下車的時候,我有看到阿黑耶

她給她媽載著,然後戴著以前那個粉紅色安全帽


還有阿 ‥ 我覺得我是被我媽影響了

變的很勇敢! 竟然敢跟陌生人講話

因為我要問她們去哪裡阿,這樣彼此有個照應

不過我就忘記問她們唸什麼科了,說不定可能是同學噢

早知道就問一下了

而且我也會買火車票,然後坐火車

所以以後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越來越勇敢,越來越獨立了


。 哈哈,我要努力 。

上一篇:’逛街日 ♀

下一篇:’暑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