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1:04:45栗 子 ♣°

’逛街日 ♀



話說今天我跟晴晴頂著超級無敵大太陽去逛街

真的很熱欸,我一定有曬黑 { 泣 }


首先 ‥ 我們先去找姊姊

跟她ㄌㄧㄠ,她真的很可愛

然後去韓國那家買了我要的眼線筆

這次绝對不會再被螞蟻啃了

第一它有蓋子,第二我現在每天都會檢查

所以它一定不會再被啃了

買完之後呢 ‥ 就去金石吹冷氣 { 很涼欸 }

然後經過一番波折後 ‥

我終於買到了包包

是小金剛的!!

呈半透明,邊邊跟提帶是粉紅色

中間一顆超大顆的小金剛頭,旁邊有一些綠色小英文字

容量很大,我可以塞很多東西 XD

唯一個缺點就是拉鍊很難拉

買完後就去50元PIZZA

因為我們家晴晴要去吃東西

順便我也可以把東西移到包包裡

最後我們就是拍貼阿

因為只有兩個人,就一人一百 { 好心疼阿 }

一百塊餒,我可以買很多糖果飲料或冰吃欸

然後這次的貼為一個缺點就是我頭髮太短了

不然會更好的吧

而且我整個就很好笑

YA 從頭比到尾,每一張都是 YA

因為跟在機器裡看的時候就很醜阿

所以我打算放棄,隨便拍一拍,給它浪費掉100$

結果沒想到在畫的時候照片就變正常了

這台機器很屌噢

它可以把眼睛便很大,很搞笑

也可以變小或怎樣,很好玩欸

然後話說我今天眼睛大小眼超級明顯

這點是我回家以後才發現的

因為右眼的雙眼皮跑出來,然後又畫眼線跟睫毛膏

右眼整個就很大

但是左眼的雙眼皮就非常的不聽話

它不跑出來,而且就算有跑出來也是一點點不明顯

所以我今天的大小眼非常之明顯

真的是非常之無言


。 話說,我的頭髮快點長長啦 。

上一篇:’榜單 ♀

下一篇:’逛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