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14:36:20cerberus

擺脫富貴手!擁有貴婦般的纖細玉手

手可以看出女生的年齡,主持人李培毓問專家,不保養會有什麼問題?凱鈞老師表示,手背皮脂少,掌心更沒有皮脂腺,沒有油脂、水分會減少,所以洗完澡不 塗油,就會皺巴巴!

專家拿出兩張照片給大家看,第一張是甲面受損的手,可能沒做任何護理、甲面不乾淨、長細菌,造成脫屑病變、甲面受損,專家說,手背肌膚乾乾皺皺的,看起來”苦命”,瞬間老10歲,可見得手部的護理非常重要。
★居家手部保養法 
專家說,想要居家護理又沒太多時間,有幾個簡單步驟:
1.清潔、定期去角質,推薦大家使用手足肌膚去角質霜。李培毓問專家,手足去角質霜和身體有何不同?專家說,質地差不多,但和臉部產品差很多,手足去角質霜比較多有感顆粒,透過細小柔珠、核果顆粒就能代謝掉手部的老廢角質,不會痛、很細,一周2~3次就夠了。

專家幫李培毓試擦在左手上,果然馬上變亮,專家說,因為裡面加了親水性強的精油,想要淨化手部肌膚,除了精油成分,杜松果、葡萄籽、荷荷巴油都很好。


2.深層護理、受損肌膚緩解。選擇一個好淨化效果的精華,含甘菊類,取黃豆大小,手掌正反皆可用,透過精華按摩手的穴道對應的五臟六腑就有很好的舒緩效果哦!


3.滋養修護─取護手霜放手心化開來,再把整隻手包覆按摩,像這樣的按摩可以讓滋養成分吸收和臉部。除了以上簡單三步驟,平常也可以美甲沙龍做深層護理。

★美甲彩DIY教學
李培毓說,沙龍一去就是一、兩小時,問專家,有沒有自己快速方便的方法?專家馬上提供了4款美甲速成小工具:
1.可可油長效鑲光底膠
2.晶鑽鑲光指彩
3.鑲光防曬美甲燈
4.極潤光感除彩液


專家說,避免甲面直接擦色料,就找這款含有可可油的底膠,免照光,塗上20秒就乾了,有的底膠還要燈照才乾,這款底膠結合平衡液、接著劑、底膠三大特性,一瓶抵三瓶。

至於上色,專家說,這款保養型的指彩添加了天然植萃保養成分及維生素E,一邊擦指彩也等於邊在保養指甲,只要自己準備牙籤、海棉即可做圖案,專家為李培毓選了星砂色,專家表示上了這層膠會出現迷人光澤感,比一般指甲油更耐久、更長久,「現在不只女生愛漂亮,講究自我風格的男孩子也會做彩繪,但去沙龍不好意思,就可以在家做。」

至於燈照,專家推薦這款自動感應式美甲燈,專家說,因為光線不強,不易曬黑,但會變光亮,低溫、速乾,不傷害指甲,還有照30秒就停的反電裝置,通常第一次烤,色彩就飽和了,如果還想增加第二次,就再烤一次。


專家建議如果想要彩繪,就選粉紅色、美美的,或亮片的,在指甲上點綴修飾,會有活潑感,還呈現出不對襯美感,但上完色要再烤30秒。

果然,前三道手續不花十分鐘就可以完成美甲,專家提醒,除彩液要慎選,像他手上拿的這瓶沒有刺鼻味,添加了可可脂、維生素E、獨特馬鞭草和鳶尾花植萃,不但能清潔又有滋養效果哦!

來源:https://tw.fashion.yahoo.com/lovebeauty-beauty54-102319522.html?v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