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4:01:53cerberus

Sex助減肥!性愛卡路里計算法




性愛前戲都懶,只想直接上?在崇尚減肥塑體的時代,或許看到各種親密活動能夠消耗的卡路里數量,或許能讓你勤勞一點,也更添情趣。從共舞、接吻、脫衣、愛撫、親熱、動手、用口,都會耗體力,聽聽美國女性雜誌Woman’s Day訪問性學家精神治療師怎麼說!

接吻:每小時68卡

記得第一次和愛人親吻的心跳感覺嗎?把那種心動、熱情與喘息再度找回來吧!洛杉磯性學家Jaiya Kinzbach建議,試試各種角度,並吻向不同的部位,接吻一小時甚至可以燃燒90卡。可見親親是很累的。

 

共舞:每小時206卡

雙雙倒到床上之前,先來場羅曼蒂克的擁舞吧。紐約精神科醫師兼性治療師Barbara Bartlik說,科學研究顯示在有氧運動後,「興致」會較高,「潤滑」效果亦較佳。另外,和伴侶一起練雙人舞,在社交場合也派得上用場喔。

 

脫衣:總共8卡以上

一項義大利研究發現,只是脫衣服就可以耗掉8到10卡。再試試高難度的挑戰:用嘴巴脫胸罩,有一名男子這樣做,消耗80卡路里。心理治療博士Gilda Carle說,這也是一種逗弄伴侶,提高性致的好方法。

 

愛撫:每小時80卡以上

互相按摩吧!性學家Jaiya Kinzbach建議「慢慢來」,不僅有助於身心放鬆,也拉近彼此的距離,讓兩人更親密。

 

親熱:每小時476卡

親熱可以耗這麼多熱量,心理治療博士Gilda Carle說是因為心跳加速,喘氣、流汗、身體發熱都代表你正在運動。性學家Jaiya Kinzbach補充,嘗試在床上移動翻滾,而且越熱的環境越耗體力。


動手:每小時100卡

不解釋,手會很痠吧...



                                                           用口:每小時200卡以上

同理,嘴巴更會痠啊。



辦正事:每小時144卡以上

就像瑜珈一樣,多變化體位,來點呻吟和喘息效果更佳!

 

 

不過以上各項「運動」,相信都無法做太久。最後還是要呼籲各位,不要把性愛健身的主力,正規的運動還是要乖乖做,免得精盡人亡…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0hmagg7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