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10:55:46cerberus

商務旅遊必備!手機變身貼心秘書

手機變身貼心秘書 必下載生活APP精選



超級方便的智慧型手機,如果妳只拿來滑滑臉書、聽聽歌或看看新聞,那就太可惜了!無論是iPhone還是Android手機都有很多超方便的App,生活的大大小小事都可以用智慧型手機來幫忙,讓我們過的更輕鬆!以下styletc.com為大家精選了一定要下載的App,讓手機變身超貼心的隨身小秘書!




幫妳記住所有待辦事項:Any.DO Task

常常要做的事情太多不住嗎?這款App可以幫你把所有該做的事情都列清楚,搭配提醒功能讓你絕對不忘記。清爽簡單的介面,和自定顏色分類所有該做的事項,視覺上非常的清楚。另外還可以把待辦清單分享給別人,想麻煩別人幫忙、或是工作小組在規劃待辦清單時都非常實用。



↓還可以用錄音的方式記錄待辦事項的細節,甚至可以幫你把語音轉換成文字,實在是太方便了!


iOS下載Android下載

 

超強日曆搞定每日行程:Cal Calendar

除了手機本身內建的日曆之外,再加上App的幫忙,可以讓功能更日曆完整。和Any.DO Task同一個團隊所推出的Cal Calendar,同樣也擁有非常簡潔好看的介面,它還可以同步大家常用的Google和Exchange日曆,讓你不用忙亂地兩邊查看。



↓臉書上的活動和朋友生日,也可以同步到Cal Calendar中,看到好友的大頭照就知道是她生日了。甚至在App中就能直接用傳簡訊、打電話、留言等方式祝福,所有動作用同個App就能一氣呵成。



iOS下載Android下載

 

重要的日子要天天倒數:倒數日

如果是很期待的大日子,像是發薪日、週年紀念日、滿月……等,就可以用「倒數日」這款App,讓我們每天在手機上就可以看到底還剩幾天,滿足我們期待的心情。

↓把這款App設定成桌面小工具,不用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倒數,還有三種工具大小可以選擇。


Android下載

 

花了多少全都記下來:Wally

怎麼錢不知不覺就花光光了嗎?就讓你的手機來提醒你到底都把錢用到哪裡去了!Wally這款App不只畫面好看,操作方式也非常直覺。可以記錄消費金額和備註,花費分類的項目也可以自訂。



↓如果來不及一一輸入的話,也可以先將收據掃描下來。另外每月的總結檢視功能,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出自己的花錢習慣,要進行節約計畫的話也會比較有方向。


iOS下載

 

儲存發票自動對獎:雲端發票

現在大部分的商家都改用電子發票,下載雲端發票App,掃描發票上的QR code或是條碼,就可以自動儲存發票號碼和明細,也可以同步幫你備份到雲端,不怕換手機後資料會消失。就算是傳統的發票也可以用手動的方式輸入,一個App就搞定妳經手的所有發票!



↓有了這個App後,就不需要花時間一張張對獎,只要按個鍵手機就自動幫你對好!


↓連消費類別的比例和消費日期都會幫忙整理好,還可以透過發票記錄自己的消費。

iOS下載Android下載

 

所以單位換算攏A通:極速換算

遇到單位換算的時候,就可以叫出這個「極速換算」的App,從幣值、長度、重量、溫度、面積、速度都可以幫妳算好好。這款App還可以調整項目的順序,把自己常用的單位換算放前面,規劃出最方便的換算App。



↓還可以一邊換算,一邊進行加減乘除,功能超級強大。

iOS下載

 

多平台同步的超強筆記:Evernote

市面上的筆記App百百種,Evernote脫穎而出的關鍵除了方便操作和簡潔的介面外,還有它超強大的平台同步功能,從手機、平板到電腦有,電腦也分成安裝版和網頁版,讓你在任何地方、使用任何工具,都可以同步更新。
↓支援文字、相片、待辦事項和錄音的記錄方式,只要一個App就能應付各種筆記狀況。

iOS下載Android下載

 

自由運用超方便筆記本:MetaMoJi Note

如果比較喜歡自由運用筆記本,不只是文字和條列式的話,那就非常適合這款「MetaMoJi Note」App!有多種紙張和筆刷可供選擇,讓妳用手機隨手記下的筆記也可以像真實的筆記本一樣繽紛。



↓觸控手寫文字、螢幕小鍵盤輸入、相片、圖片、PDF 檔或網頁,都可以輕鬆匯入成為筆記本的素材。




iOS下載Android下載

 

記錄體重瘦身更輕鬆:SimpleWeight

介面超級可愛的SimpleWeight,讓大家可以記錄每天的體重和體脂,在使用前可以先設定目標體重,這款App就會製作圖表告訴妳離理想體重還有多遠。另外很多女生都很在意的隱私問題,SimpleWeight也有密碼設定功能,保護大家的秘密不會被別人看到。



↓SimpleWeight還可以讓大家寫每天的瘦身日記,也有不同的佈景主題可以選擇!


iOS下載

 

怎麼抵達都幫妳規劃好:轉乘通Free

除了大家常用的Google地圖外,這款「轉乘通Free」App從公車、捷運、客運、高鐵、火車、船班到飛機,都可以跨種類規劃出最佳的路線方案。


↓從進站時間到票價都可以查好。

↓跟Google地圖一樣會幫忙規劃不同的路線方案。


iOS下載Android下載


文章來源:http://www.styletc.com/archives/1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