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4:26:08cerberus

最美好的週日! 紐約男女響應「國際上空日」赤裸遊行

紐約時間上週日(8月24日,台灣25日),紐約男男女女響應「國際上空日」(International Go-Topless Day),將近200位裸露「上空」的女子以「解放胸部,解放思想」的口號上街遊行。遊行從哥倫比亞圓環開始,到時代廣場,最後停在Bryant公園。

國際上空日





1920年,女性首次獲得了選舉的權利,選舉不再有性別歧視,8月26日也被定為「女性平等日」(Women's Equality Day)。1992年,紐約法律規定女性「赤裸上空」是合法的

▼遊行隊伍







國際上空日官方他們的奮鬥目標是「要是男性可以不穿上衣上街,女性也要有同等的權利」。遊行發起者Rachel Jessee也稱「紐約是最適合進行遊行的地方。通過每年的活動讓,紐約甚至全球女性在公共場合不穿上衣也感到很自然。」

▼參與遊行的女性







康涅狄格州的居民說這是一場關於「平等和體像的活動」,也許也是人們要求解放的最終原因

參加遊行的大家也大膽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36歲的Judith Sherwood:我現在可以赤裸上身我覺得很幸運。我們是為了支持女性裸體上街以及在公用場合餵奶的合法性。

Maggie Sawyer Bawrick:不管你信不信,我二年級的時候乳房就發育的很好,當時我感到很羞愧。現在有人支持我展現出來,我感到很舒服,很美好。

▼參與遊行的女性








文章來源:http://goo.gl/UKIG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