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11:59:26cerberus

亞特蘭提斯~美麗遺世的海上渡假飯店

麗遺世的海上度假飯店,
水中房間還會有魚朋友登門拜訪!


曼塔 (Manta) 渡假飯店
是如此的一獨一無二,多房間的旅館,坐落在奔巴島的印度洋島國,位於非洲東海岸。他們的客房都是相互分開的,每間房間都配有水面以下4米的水下空間,讓你與美麗的海洋生物一同生活,睜眼便是海中奇幻美麗的世界,遠離塵囂外,還會有魚朋友成為您的訪客,在窗戶邊自在悠遊!奔巴島提供了一個讓人遠離文明的不可思議美麗環境。他們提供的東西大多數熱帶島嶼不同,雖然不是五星級豪華卻擁有最珍貴的寧靜,充滿自然氣息,以及與中生物的親密接觸。來到曼塔渡假村,這個只屬於你空間裡,關掉吵雜、壓力、來自電子世界的汙染,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不是作為一個遊客,而是在簡單的需求之中作為一個有情的人。來到奔巴島周圍潛水,周圍未被破壞的珊瑚礁令人為之驚嘆,整個島嶼是世界頂級的潛水地點!



此是由瑞典公司 Genberg 的 Mikael Genberg 設計的水下飯店,每個浮動結構都是由當地的硬木構成,以及有三種級別的視覺饗宴,享受從上方觀看的風景,水底的向上探索,以及海平面一望無際的吸引力,打造沿田園詩般的島嶼的海灘,曼塔度假村在東非提供了一個私密、浪漫、探險和水上運動最好的島嶼避難所。










遺世獨存的美麗飯店




美麗乾淨的沙灘




尋找尼莫~魚蝦好朋友










美麗的珊瑚礁~




旅人最愛朝聖的度假勝地~





來自海中神秘的俏皮訪客





在文明越是發達的社會中,還能有一個如此美好的寧靜之地,海天悠遊,還有不請自來讓人會心一笑的可愛魚室友,放下那些庸庸擾擾,來一趟特別的海中飯店之旅!好康道相報,快和朋友們分享這則美好有趣的訊息吧!

文章來源:
- http://goo.gl/yWlP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