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6:06:28cerberus

把貓咪裹成捲餅狀萌度破表! 布裹「貓捲餅」正夯




▲社群網站twitter有多位外國網友上傳自家愛貓裹成捲餅狀的可愛模樣。(圖/翻攝自twitter,下同


之前日本一隻因為被烏鴉攻擊小貓「「哇沙比」」因為療傷,救援家庭將牠用手織毛衣裹成像可愛草菇模樣而爆紅,最近外國社群網站上也掀起一股把貓咪用衣服、毛巾裹成墨西哥捲餅(burritos)狀上傳的「Purritos」熱潮!


只見小貓們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被裹在各種外套、棉被、棉布裡,一隻隻看起來真的跟捲餅一樣。有些從表情看來好像頗享受被捲起來的感覺,竟然還有直接就這樣睡著的喵星人。




▲看起來好像挺舒適。



▲貓捲餅的餡料看起來好可口。



▲主人也想一起被捲起來。



▲▼簡直就像小嬰兒。(下圖取自kittyblog



當初會出現「Purritos」,也是因為要幫受傷的貓咪治療餵食,怕牠們掙扎才先將牠們捲起來避免飼主受傷。不過最近卻讓愛貓人士開始瘋起「Purritos」熱,紛紛上傳分享自家愛貓被捲起來的可愛萌樣。但提醒飼主還是要顧忌每隻貓咪的性格不同,不見每個喵星人都很樂意啊!




文章來源:
- http://goo.gl/cmavvG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1 11:28:0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