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16:33:40風箏Kite

2/6/(一)心情日記-越來越討厭......

我越來越討厭班上的人了……每個人都是牆頭草,哪邊風強哪邊倒,也只有一兩個人比較正直,可惜的是那幾個人身邊的朋友都是那些牆頭草……還有些人更可惡,表面上裝做跟我很好,背地裡卻一直講我壞話,這種朋友不要也罷……我講話大聲,笑聲更不用說,有時根本不顧形象的大聲講話以及大笑,也會被指指點點,我知道有時我很瘋,但是我又沒有礙到你們,幹麻這樣……難道你們要我裝嗎?在你們面前就要裝做是大家閨秀、淑女!背地裡卻是我原本的樣子!那很假耶!如果我這樣做,到頭來你們發現我原本的的樣子跟做給你們看的差很多,又要說我是雙面人,只會在大家面前做樣子……
讓我最氣的是,連我喜歡什麼藝人他們也要批評,什麼道理麻……氣死人了!我喜歡的藝人可以隨你罵唷!那你喜歡的我只是說我覺得她們唱歌還不錯聽不過有些不好聽!就在我背後一直說Elva唱歌也沒多好聽,人氣下滑,弄到現在換唱片公司還刻意要去孫燕姿或蔡依林的公司看看能不能打著他們師妹的招牌闖天下,不過我會知道你講這些話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你找錯人講壞話了,誰不找找別班認識我的同學罵我給她聽,哈!她可是我補習班同學耶~而且坐在我旁邊跟我好的很!要怪怪自己找錯人罵我!
而且,最近發現……一天24小時會跟我接觸到的人從早到晚,相處在久的是學校同學,不過相反的是,跟我感情最好的反而不是你們,而是我的家人、補習班同學、以及網友y≠n(←雖說是網友,但是我感覺我跟她的感情比學校的同學還要好,對我來說至少是這樣的),這些人跟我一天跟我相處的時間比你們短,但是他們比你們更懂我,懂我的個性、脾氣、喜好、禁忌以及我是個什麼樣的人!我也曾經想過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才搞的大家變成這樣,但我也試過敞開心胸拋開以前的恩怨,重新認識你們,但是才不到短短的一個上午,我就受不了了,大家看我想當個好人,就成全我讓我當好人,把我當奴隸阿!要去上實驗課,課本不會自己拿阿!是沒手嗎?掉個筆不會自己撿阿!是撿不到嗎?考試不會自己寫阿!幹麻問我答案?為何我昨晚的努力就要跟你分享,你是我的誰阿!好!要答案是吧!我就給你一個錯的!別怨我!是你們自己應有的報應!順便告訴你們一句話!書!是要自己唸,問別人而得到的分數不是你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