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14:29:26 cellorudy

週年慶敗家吐槽篇

最近是各大百貨公司互拼業績的週年慶,忍耐多月的媽咪當然不能錯過,不過今年把預算分三分之ㄧ給小肉圓,幫她添購兩組可愛的床罩組,這組瓢蟲床罩組是小肉圓自己挑選的喔!


老公不甘示弱,也去敗了ㄧ隻I-phone,(哼!老婆我買了ㄧ堆實用的東西還沒你一隻I-Phone的貴呢!)

老婆就跟老公說:妳要換幾隻手機都沒關係,就是不能換老婆喔!

老公捧著他心愛的I-Phone說:嗚嗚嗚....我就是不能換老婆才換手機的ㄚ! (喂喂喂...)

傍晚全家要出門的時候,老公看到媽咪打開的鞋櫃,用非常鄙棄的眼神及口氣說:最近好像常常換鞋子喔?我一雙鞋子穿了五年都沒怎樣,還穿得嚇嚇叫!

老婆這時靈機一動,嘻嘻嘻...該是我反擊的時候啦...

沒辦法啊!我就是愛漂亮啊!難道你希望自己的老婆像黃臉婆一樣嗎?而且我就是因為不能換老公才拼...命...換...鞋...子...啊!

老公頓時無話可說,哈哈!老婆贏了!

上一篇:爸比的改變與進步

下一篇:我要Ro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