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2:29:14Legend

愛心

看到一位版友日記寫到,他看到一篇文章,
叫做"十八歲安琪的夢",
『安琪18歲的夢不是買新衣、看偶像,是媽媽有一天可以健康的回家,已經沒有爸爸的她,恐懼哪一天連媽媽都要離開她,因為安琪的媽媽得了癌症,已蔓延到頸部、背部等淋巴腺..』
並且他就很爽快的捐出1000元

這讓我想起前不久,我跟爸爸在看電視時,
電視新聞播出一個在台中唸某大學罹患腦瘤的女生,
她好像家境清寒,罹患腦瘤後急需一筆費用,
那時候爸爸身體很不好,根本幾乎是整天躺在病床,
但是他卻轉頭跟我說,
"幫爸爸寄錢過去,她比我還需要錢"
因此,我請朋友特地送過去學校,請學校轉交,

不知道為什麼耶,我可以體會那位版友的那種心情吧,
因為那時候我也跟我在交友版認識的朋友說,
請大家幫忙幫助那位女學生,
但是大家卻只會為了自己,根本不理會...唉..

我也加入行列囉,也許幫不了什麼忙,
但是就像他說的,我覺得這個世界是有愛心的!

上一篇:假堅強

下一篇: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