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1:03:10▎飄宅系。攸宝σ

【★】孩子王 〃



昨天))2008.12.06
我被派遣到了板橋的一個朋友家當

        "孩子王"

哈哈!!
聽起來很偉大齁!!
))but到那就後悔了- -
其實也還好啦
只不過沒想到現在的小孩都那麼可怕?!

雅婷
(一個超級肉肉咩)
有點小白目啦,重點是打我超痛
聖維
(瘦皮猴底迪)
小主人對我不錯啦
威翔
(一隻悶燒小弟,到最後就玩瘋了)
小朋友來插花的嘛))無樂不做
稚元
(可愛笑小妞)
長的很可愛,動作很可愛,可是問的問題很可怕- -
語晨
(都老朋友了泰迪)
謝謝囉,小朋友好可怕
睿澤
(也是胖底迪一隻)
這次不太理我說
楚媗
(假面小妞)
寶貝長大好多了齁

話說他們真的是很可愛啦
可是聰明到嚇死人
唉!!陪他們看海角七號(重播很多次)看到00:30
還要陪他們唱海角的歌背海角的台詞
之後想說終於可以回家了(可是沒捷運了)
只好再那住一晚囉,不過也沒什麼睡- -
(死小孩一直要跟我聊天)[話說還滿聊的來說XD]
早上很累,為了趕補習
一大早就自己認命的起床,回家已經8點多了
想說補一下眠,睡沒多久又要準備補習了
(么壽,重感冒)
昏沉昏沉還有及格XD

澳!!我以後不要兼這種差了啦!!
爆累= ="

))可是玩的還滿嗨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