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1:43:52▎飄宅系。攸宝σ

【★】超愛補班 〃



  在補班的日子已經好多年樂
  ))看我多專一XD

  跟每個老師同學都已經很熟很熟樂呢
  每一天我都待的很快樂。

  佈過呀,最近有人說要離開樂
  雖然不知道她跟補班的同學發生什麼事
  可是真的很可惜呢!!

  最近換樂座位
  還佈錯的位置,有牆壁可以靠著
  後面是加菲貓呢))他喜歡欺負我>口<

  佈過我會欺負回去,
  最近都跟他一起留下來算數學))認真拔
  每次都到十點半以後快十一點才會家
  ))XD我叫他要等我XDDDD

  之前害嗶嗶和洪老師被我家靠盃的老北老母罵
  我變的很認真的說))我知道有人會反駁XD
  是真的有努力樂嘛。
  佈會在害老師悶被罵樂!!

  因為喜歡一個環境所以留下來樂
  因為喜歡一個群體所以不離開樂
  因為希望以後一起放榜所以我悶要好好加油,對吧。

  我超愛補班XD